貓下去計劃酒吧與餐廳空間裝飾

平面設計 / 插畫 / 空間裝飾

榮幸接獲「Bounce 球鞋文化誌」的邀請製作「Adidas DAME 3」開箱文動畫物件繪製。

創作理念 /
「Adidas DAME 3」以「Damian Lillard」為名設計。NBA籃球員「Damian Lillard」(屬拓荒者隊王牌球員),兼饒舌歌手。動畫影片將主人翁多樣化的獨特性格融入至動畫影片,採用躍然紙上的手繪線條和有機形變過程,選用素潔的黑白對比色系襯托球鞋本身附有的各式有趣細節。

值得球迷玩味的部分在影片中段“Inspired by letter O…”裡,使用不同字體的視覺化展現Damian Lillard人生中不同時期所經歷的三個「O」字意涵:
第一個「O」是出身地「Oakland」,藉「Oakland」歷史悠久的代表性棒球隊「Oakland Athletics」之Logo歌德體延伸應用。
第二個「O」是Damian Lillard所就讀的大學Weber State University所在地「Ogden」,結合該大學的Logotype襯線字體。
最後一個「O」是Damian Lillard職業生涯目前歸屬的NBA球隊Portland Trail Blazers城市「Oregon」。極具多項巧思待各位球迷親身體驗「Adidas DAME 3」的經典動能特性。

客戶 : 邦恩斯創意行銷有限公司(Bounce 球鞋文化誌)
WEBSITE : www.bouncin.net